2017/03/06 12:43

蛇蠍女否認在場 畫面戳破謊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關注性侵殺害女模命案,雖然死者閨密梁思惠他堅稱自己沒有參予,不過從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,卻看到事發當天,梁姓女子的確和兇手出現在案發現場附近,而我們也獨家直擊警方再度調閱到的其他監視器畫面,要還原案發經過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似乎看見了當時凶嫌打電話的身影,警方再度回到案發大樓調閱另外一組監視器畫面,就是要還原案發經過;警方和管理員再三確認每個出入口,要釐清事發前後所有關係人的動線。

事隔多天再度回到事發現場,就是因為至今梁姓女子就是不肯鬆口說有參予其中,不過其實當時附近的監視器,就曾拍下案發前接近中午12點,陳姓女模出現在便利商店,隨後凶手情侶檔也一前後到達,之後陳姓女模走入對面大樓,相隔10分鐘後就兩人也起身出發。影像早就拍下證據,而兇嫌也一口咬定,犯案時梁姓女子就在旁全程目睹,甚至協助照明。

警方持續調查,更發現兇嫌已婚,而這名梁姓女子還是第三者,原配不敢相信,新婚幾天的老公,過去竟然多項前科,隨身帶著的跑車鑰匙和黑卡也全都是假的,如今又犯下性侵殺人,總總惡行,實在令人髮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