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1:49

4惡煞亂棍狂毆 里長手掛彩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夜晚不平靜!鹽埕區壽星里長黃強,參加完廟會祭典後返家途中,遭到四名年輕人持棍棒毆打,還好只有雙手受傷,但黃強向警方表示沒與人結怨,不知道為何被攻擊;另外一起案件發生在凌晨5點多,一名蘇姓男子和人為了家具仲介金和人在家中談判,一言不合遭到對方持刀往胸口猛刺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案對象全面追查中。

救護人員推著擔架進入民宅,趕快將受傷的蘇姓男子,推上救護車,他左胸遭到刀子刺傷鮮血直流,人非常虛弱意識不清,而他遇襲的地方,居然就在自己的家裡,警方到現場搜索,事發時間大約在清晨五點多,男子和獄中認識的朋友,為了家具仲介金問題,在家中談判但一言不合,就遭到對方,持刀子往左胸猛刺之後逃逸,暴力事件不只一起,鹽埕區壽星里長黃強,晚間參加完廟會活動返家途中,在巷口遭到四名年輕男子持棍棒攻擊,黃強為人海派,擔任文武聖殿董監事其間,也曾遭到前常務董事槍擊受傷,明年也將參加董監事改選,警方不排除是選舉糾紛被尋仇,目前蒐集證據,全力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