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6 12:44

透天厝惡火 失明翁活活燒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白河深夜發生大火,一戶透天厝屋內電線走火,引起火災,而且不到幾分鐘就迅速蔓延,屋內的妻子趕緊跑出來,但是丈夫因為雙眼失明,來不及逃生,不幸死在火場內,而整間屋子也毀於大火。

紅色的火舌,不斷從鐵皮屋頂往上竄,大火不停的燒,消防隊緊急出動13部消防水車,並派出32名消防隊員;水柱從四面八方不停灌救,但是已經擋不了猖狂祝融的侵略。

半小時內,消防隊員把火勢控制,但是屋內卻發現一名男性死者,清查身分後發現是來不及逃生的屋主,而火勢蔓延當下,屋主太太先跑到外面查看,但屋主因為雙眼失明,所以行動不便受困火場,只是沒想到,最後卻是燒死屋內,這讓目睹一切的太太,被救出到救護車上時,還痛苦的拍打自己。

民宅初步研判,可能是電器電線走火,不過真正起火原因,還要等鑑識報告,但一場火家沒了,老伴也沒了,實在令人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