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19:57

浪費醫療資源 失戀男大鬧醫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喝醉後聊到感情問題,自稱傷心到心肌梗塞叫救護車,但卻不願意救護人員幫他量血壓,就這樣躺在擔架上大談自己失戀史,而到急診室後又抱怨保全推擔架太大力於是爆發口角,他不僅罵三字經還大鬧急診室;就怕發生醫療暴力,警方出動兩個派出所5名員警、一台救護車和兩名救護人員待命,大家人仰馬翻,但男子吵完後覺得身體好了,沒就醫自己搭計程車走了!

男子躺在救護車,卻鬧著要下去,不但胡言亂語,還對醫護人員動手,最後甚至手枕著頭,把救護車當心靈診療室,直接和朋友大談戀愛失戀史,而到了醫院也不安分,覺得保全幫他挪床位太用力,兩人於是發生爭執口角;保全避開走出門,他還執意追上去,還大罵髒話,最後醫護人員只能通知警方到場。

原來他喝酒講到感情事,覺得失戀心痛難耐心肌梗塞,便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到醫院這樣一吵,又覺得自己好了,結果沒就醫就搭計程車走。但為了這一鬧,出動兩個派出所5名員警、一輛救護車和兩名救護人員戒備,現在被辱罵的保全,也打算對這位失戀男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