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20:16

網咖成犯罪溫床 警方重點臨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咖出入雜,成了警方眼中的犯罪溫床!不只每天都有小偷上門,且因為電腦不容易被追蹤,因此毒品交易或者詐騙車手都會選在網咖交易,不過警方說現在巡邏臨檢重點,也開始著重網咖,目的就是不讓犯罪繼續蔓延。

大半夜的網咖裡面,出現這名身穿紅衣服的小偷,他選中一名坐著打瞌睡的客人並緩緩靠近,接著大膽的伸出手,直接把放在桌上的手機直接拿走;還有打電動打到睡著,根本沒有發現自己成了目標,就這樣讓小偷一個晚上連續偷了兩次,最後戴上安全帽離開現場。

看準很多人半夜來網咖會包台休息,半夜容易打瞌睡,也成了小偷犯案的最佳時機,但不只客人,連櫃檯有可能是犯案的角落;這男子趁著店員不在櫃檯時,走進去拉開抽屜把現金通通收刮一空,如此大膽犯案讓人傻眼。

網咖24小時營業且消費平價,又出入複雜,因此成了犯罪溫床;警方強力執法,就是要杜絕在網咖的黑暗角落,甚至直接在網咖上演你追我跑,為的是不讓毒犯輕易逃過,而不只偷拐搶騙,還有人尋仇尋到網咖,甚至有人拿出榔頭在店裡面砸人鬧事。網咖的便利性,意外延伸犯罪,警方加強巡邏臨檢,目的要讓宵小不敢現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