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3:03

屏東鐵皮屋凌晨火 1男燒成焦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另起火警發生在屏東市,凌晨有間鐵皮屋發生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冒出陣陣濃煙,燒得相當猛烈,消防局一共出動13台消防車來灌救,花了近一個小時、好不容易將火勢撲滅,後來清查火場,發現在屋內鐵捲門旁一名36歲男子,不幸葬生火窟。

凌晨四點半,位在屏東市區,建國路與大豐路口鐵皮屋冒出熊熊大火,火勢相當驚人,屋裡屋外都是濃煙,情況危急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但鐵皮屋內都是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拿破壞工具,鋸開鐵捲門,可以看到屋內被大火燒得通紅,家具全都付之一炬。

消防局出動十三輛消防車,四十人花了近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,發現屋內有一具男性焦屍,而且就喪命在鐵捲門旁,36歲郭姓屋主,熟睡中被大火驚醒,倉皇逃生還來不及打開鐵捲門,就被嗆昏命喪火窟,家屬相當傷心,火警的發生原因,警消還要在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