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09:40

台東綠隧取締桿 3個月拍750單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著名的綠色隧道口,因為常常發生車禍,相關單位設置了兩條停止線,希望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有放了一台闖紅燈照相桿來取締違規,只是沒想到十分鐘不到,就有三、四台汽機車違規闖紅燈,而三個月內,員警還統計出這個危險路口,就有750張罰單。

綠燈行紅燈停,監視器畫面拍到,白色貨車先闖紅燈,男騎士跟著闖過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為了閃避右邊巷口的機車,騎士S型耍帥,差點出了車禍,原來紅綠燈劃了兩條停止線,就是為了防止路口發生車禍,所以闖紅燈照相桿就擺在綠色隧道口,雖然相當不起眼,但只要一越線就開罰900到1800元,且除了擔責、還得吃上罰單。

有民眾質疑闖紅燈照相桿,好不起眼,不過號誌前262公尺有告示牌,再往前50公尺有警告,就是禁止越線寫在地板。為了用路人安全,只好開單罰你錢,員警統計近三個月,就有超過750張罰單,越多人違規越有可能,有人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