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12:35

聚火鍋有玻璃 母子吃到滿口血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王品集團餐廳用餐,竟然吃到玻璃!

一家人到新北市板橋的聚火鍋吃飯,沒想到媽媽在吃白飯時,竟然咬到一塊碎玻璃,且2歲的兒子也吃到,母子倆嘴巴因此被割到滿嘴是血,但以服務好聞名的王品集團,店長第一時間居然是請他們不要出聲,而只給他們冰水漱口,之後不但沒有任何補償,事後更沒有道歉關心!

主打用北海道牛乳打造濃郁口感的牛奶鍋,王品旗下的聚火鍋在雙北就開了九間連鎖店,但上週日黃小姐一家人去用餐,卻發生意外;當時黃小姐把白飯分給兒子,卻咬到硬硬的,沒想到吐出來竟是2公分大的血玻璃,她趕緊檢查兒子嘴巴,結果兩人滿嘴是血,她急著叫服務生來,結果店長到場後,卻請她們不要出聲,並不讓其他客人知道,接著送冰水漱口,之後發現沒流血時又問說還要白飯嗎,實在令人傻眼。

火鍋店不但沒道歉,只想息事寧人,也沒任何補償,事後沒打電話關心,只想她們趕緊結帳走人。電訪聚火鍋,業者坦承疏失,也強調會繼續關心追蹤,但黃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到形象良好的大企業連鎖餐廳吃飯,竟然會吃到玻璃,目前已去驗傷,發現傷口深到可能得縫合,而這樣的品管也讓她再也不敢上門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