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2:50

山區逆向逼車 公車駕駛遭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車上這麼多乘客,司機更應該小心安全,但卻有公車司機被控訴,在陽金公路山區道路上,一路逆向、惡意逼車,完全不顧乘客安危,實在太過分,驚險的過程,都被拍了下來,大紅色的公車,打了左轉燈,沿著山壁直直開,仔細看,司機根本就是跨越雙黃線、一路逆向!

看到遠方有車迎面而來,才乖乖回到自己車道,但對向車一過,司機再度跨越雙黃線、又逆向,影片拍攝者大喊車號,騎車跟在後面實在很可怕,後座乘客拍下經過,三月28號的傍晚,陽金公路要往仰德大道方向,只要對面超過五秒沒車,就馬上閃燈、按喇叭,直接從對向緊迫逼車!

搭車的乘客看了也很怕,客運業者立即解聘該司機,表示這名司機開大客車,已經好幾年了,熟悉山區道路,去年底來,剛滿三個月沒多久,27號才提離職,28號就危險駕駛,業者很無奈,畢竟如果出事,可是人命關天的誰也不樂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