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2:50

開車邊講手機 駕駛玩學生的命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校車司機邊開車,邊拿手機講電話,遇到大轉彎時,只用單手轉方向盤,整車學生都膽戰心驚,有人用手機錄下畫面,指控司機開車講電話已經不只一次,客運公司看過畫面後直呼太離譜,對司機記過處分,並且調離路線。

司機邊開車邊講電話,還不是只講一句兩句就趕快掛,而是講個沒完,左手拿手機,右手猛轉方向盤,車子行徑中要大轉彎,他也老神在在,繼續講電話,他是雲林西螺農工的校車司機,車上載整車學生,竟然不顧行車安全,邊講手機,邊單手開車,坐在車上的學生,都很怕隨時會出"撞"況。

學生說,司機開車講手機已經不只一次,這一次全程被拍下影片,承包校車業務的客運公司看了,也說確實太誇張,記過調離路線,違規司機開校車5年多,算是老經驗,一定知道,開車不能講電話,就算技術再好,也不能單手操控方向盤,畢竟這方向盤掌控的是整車40幾個學生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