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5 11:47

鼻過敏權威遭女大生指控 強吻又襲胸

鼻過敏權威遭女大生指控 強吻又襲胸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人鼻過敏權威李宏信醫師,今(5日)被爆涉嫌在中山醫院診間,對一名女大生熊抱、摸胸和強吻,女大生不滿受辱報警提告,而中山醫院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啟動調查,要求醫師停職,而李宏信對外表示,沒有性接觸,只是「拍肩膀安慰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大生有鼻過敏症狀,家人打電話到李宏信醫師診所掛號,事後安排到中山醫院開刀,術後清創過程,她因太痛了,尖叫哭喊,李宏信當時撫摸她肩膀安撫她說「好痛、好痛,對不起、對不起」,有次鼻血滴到胸口,李宏信直接拿紙巾往她胸口擦。當時女大生覺得不舒服,但心想是醫病關係才沒放心上。但在最後一天清創時,李宏信正面抱住女大生,還親了她嘴角,女大生嚇了一跳往後退,這時,李宏信竟摸胸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李宏信這時裝一切事情都沒發生幫她清創,事後要女大生到診間外的椅子上等一下,女大生以為是要等資料,結果李宏信說自己是紅十字會的台北分會長、中華奧會橄檻球協會理事長等,女大生當時不懂為何醫師要說這些。

當天女大生辦理出院還問櫃台是否有診間有監視器,櫃台人員說沒有,這時女大生難過痛哭,社工上前了解狀況,安撫她的情緒,並承諾會協助處理,並且立刻通報警方偵辦。目前中山醫院對外證實李宏信遭到控告,女大生則向媒體投訴,表示「沒有任何一個人該這樣被對待,完全沒有」。而李宏信對外表示,沒有性接觸,只是「拍肩膀安慰」。(翻攝李宏信醫師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