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3 13:02

逛百貨驚魂! 女遭利剪割後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百貨公司發生隨機傷人事件!台南新光三越一名女顧客在逛街時,被一名婦人人用剪刀劃傷頸部,長達十公分嚇壞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女嫌犯特徵,立刻在百貨公司將她逮捕,但持剪刀劃傷人的柯姓女子,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上個月在台南的東市場,持圖釘劃傷兩人,就被逮捕過,這回她又犯案,遭警方強制送醫。

下午五點多,邱小姐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逛街,後方一名長髮女子突然手持利剪,朝邱小姐後頸狠狠劃了下去,接著快速落跑,就在這麼短的瞬間,邱小姐連閃都來不及閃,頸部已經被剪刀劃傷,一旁專櫃小姐趕緊衝上前幫忙查看傷勢。

遭劃傷顧客邱小姐,邱小姐後頸被劃了長達10公分的傷痕,最後警方在百貨公司12樓,逮到犯案的女子,38歲的柯姓婦人,被逮時情緒相當激動,警方在她的隨身包包裡發現了一把剪刀,還有一把螺絲起子,只是問嫌犯為何傷人,她卻交代不清。

柯姓嫌犯傷人後還在百貨公司逛大街,由於她精神狀況不穩,警方先將她強制送醫,被害人暫時不提告,但柯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上個月在台南東市場,她就拿圖釘劃傷一名婦人腰部,一旁攤商上前制止也被劃傷,柯姓婦人宛如不定時炸彈,被傷害的邱小姐只希望,嫌犯不要再出去傷害人,再有其他無辜民眾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