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9:56

校車司機被解雇 丟汽油彈洩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所中學,遭人丟擲汽油彈,犯案的男子是遭到開除的校車駕駛,這名盧姓男子才任職三個月,還在試用期間,疑似因為言語性騷擾女學生,加上工作時經常遲到、拖班,影響學生上課時間,之後學校不繼續聘任,結果他心生不滿,竟帶著汽油彈去報復,在大門口往內丟,引發爆炸起火,事後遭到逮捕。

監視器畫面,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手上拿著汽油彈,用力往學校門口丟,然後轉頭走向機車騎車離開,他丟擲的爆裂物,馬上爆炸起火,校方緊急報警求救,犯案的是嘉義這所中學的離職校車司機,36歲的盧姓男子,在5號早上,帶著西瓜刀和汽油彈,氣憤地到校來嗆聲。

去年12月才到職,屬約聘人員有三個月的試用期,這期間他卻屢遭投訴,不但上班會遲到拖班,開校車還違規,並且言語騷擾女學生,被開除心生不滿,帶汽油彈去報復,犯案後在家中被逮,危害校園的離譜犯行,法官立刻裁定將他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