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丟汽油彈燒車 闖前妻家開瓦斯!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丟汽油彈燒車 闖前妻家開瓦斯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和前妻口角抓狂 男燒車開瓦斯】

因為和前妻爭執,竟然放火燒車還要開瓦斯。一名77年次的徐姓男子,疑似吸毒神智不清,和前妻發生口角後就開著小貨車前往前妻家,不但拿汽油彈燒毀自己的車子,甚至在屋內開瓦斯與警方對峙,氣氛一度非常緊張,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對峙,警方最後利用消防水柱強勢攻堅,才終於結束這場驚魂。

【毒犯躲警卡欄杆 獲救脫褲耍賴】

這耍賴的毒犯,讓警方也傻眼!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,在一所國小附近,遇到巡邏員警,男子心虛想逃跑,卻不小心把腳卡在圍牆欄杆,痛得猛哀號,警察叫救護車來,幫男子脫困後,要他拿出身分證件,男子開始耍賴,當場上演脫褲子裝病的戲碼,要找老婆來,胡鬧了快一個小時。

【晚上7點後進食 中風風險大增?!】

現代人容易晚吃或熬夜吃宵夜,但卻不知道可能會增加中風心臟病的風險。土耳其的一項研究指出,晚上七點以後盡量避免進食,因為進食容易讓血壓上升,如果接下來不到兩小時就入睡,血壓容易降不下來,導致心臟病發和中風風險高。

【禍不單行! 救護車逃風災卻遭砸】

這輛救護車真是命運多舛!屏東墾丁一名男子,半夜酒醉後發酒瘋,救護車趕到要將人送醫,沒想到男子居然亂砸救護車,把車內弄得一團亂,消防隊員氣憤拍照PO網,說這台救護車在莫蘭蒂颱風時,經過南灣差點被浪捲走,歷劫歸來居然被醉漢亂砸,大家不珍惜醫療資源,真的讓人無力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