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9 18:58

老農騎車被撞傷 肇逃者是親弟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老農夫騎機車被轎車撞傷,轎車駕駛卻肇事逃逸,2天後警方找到肇事駕駛,竟然就是老農夫的親弟弟,他說不知道撞到的是哥哥,雖然被撞的哥哥想大事化小,但肇事逃逸是公訴罪,開車撞人的弟弟還是因此被函送。

  87歲的農夫吳老先生騎機車被撞倒,倒坐在馬路旁痛得站不起來,好心的路人幫他撐傘。是誰這麼狠心?撞到他又不救他,老農夫是在巡完農田的回家路上,被一輛黑色轎車猛力撞擊,左腳流血骨盆受傷,駕駛卻肇事逃逸,只留下一小塊車子的保險桿。

  警方循線找人卻發現開車撞人的竟然是老農夫的親弟弟,弟弟撞傷哥哥還離開現場不救人,家屬面對記者來訪不想多談,因為兩邊都是自己的親人。被撞的哥哥不想追究弟弟的刑責,撞人的弟弟則是跟警察說,他不知道撞到的是哥哥。

  可是怎麼弟弟會認不出哥哥的模樣?實在很誇張,而且老農夫的太太可是很生氣,說想要找小叔算帳,而且肇事逃逸是公訴罪,撞人的弟弟還是被函送得要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