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12:58

怪叔叔脫褲要求拍照 男童嚇壞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校園安全亮紅燈,怪異男子闖進校園、性騷擾男童!一名男子,之前跑進嘉義水上鄉一間國小,搭訕一名小六男童,接著將男童、帶到偏僻的地方,自己脫下褲子,要男童幫他拍臀部照片!男童當下受到驚嚇,但是還是冷靜地幫他拍照,趕快脫身,警方現在逮到這名男子,將他依公然猥褻罪移送。

監視器畫面,穿黑衣服的男子,騎機車停在,嘉義水上鄉一所國小門口,帶著一名小六男童,然後他先翻過矮牆,穿白衣服的男童跟著,也翻了過去,兩人往裡面走,沒多久男子獨自離開,但在這之前,在校園偏僻處,他竟脫下褲子,要男童幫他拍屁股的照片。

當時是假日的下午四點多,學校沒有人男童好怕,先照著他的話做,之後就趕快跑回家跟爸媽講,警方立刻去找人,過沒多久,這名30歲的陳姓男子,主動來到派出所投案,還說會這麼做是一時興起,受驚嚇的男童,目前還在接受輔導,校方也加強對孩子宣導,一但有陌生人搭訕,千萬要避開,萬一遇到像這樣的怪叔叔或壞人,那真的是很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