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0 12:00

罵跑暴露狂! 女模當柯南擒狼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路上碰到露鳥俠,你會怎麼做?台北巿一名23歲的美女模特兒「甜兒」,在路上遇見男子對著她裸露下體,她不但沒嚇跑,還大聲喝斥,事後還自扮柯南埋伏拍照蒐證,再將照片和資訊告訴警方,讓警方順利逮到人。現在因為甜兒的勇敢檢舉,台北地院法官,依公然猥褻罪重判,這名露鳥俠7個月徒刑。

  粉紅色大大的花朵綁在頭上,化著濃濃的彩妝,她就是23歲的模持兒甜兒。走秀沒問題,拍照時,最喜歡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放電,更勇於展現好身材,168公分、50公斤,傲人的上圍、修長美腿,平時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享受吃甜點,誰也沒想到,這樣的她個性超MAN,就算在路上遇到露鳥俠,她不但沒嚇跑,還大聲喝斥對方。

  來到當時的案發地點,收工回家的路上,甜兒在這條路上的騎樓,一名暴露狂迎面走過來,拉下褲子與她擦身而過,甜兒不但沒被嚇到,反而大喊不要跑,還馬上記下長相特徵,埋伏路口報警,也讓警方事後順利逮人移送。現在露鳥俠被判7個月徒刑,因為自己的勇於檢舉,露鳥俠遭到法律制裁,甜兒說,這種人就是要讓他去關,下回再遇到露鳥俠,她還是會繼續當糾察隊、當柯南幫忙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