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13:13

租車爆胎鋼絲外露 車行急撇責!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來看看這間惡劣的租車行!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三月初租了一台車,一家四口南下掃墓,車卻在國道上突然爆胎,林姓男子發現爆胎的右後輪鋼絲外露,就連沒爆胎的左後輪,也是相同的情況,而租車行第一時間卻說,爆胎不一定是車行的問題,林姓男子氣得大罵業者太不負責任了。

返鄉掃墓,卻差點全家都在國道上出意外,這顆輪胎就是罪魁禍首;拆下來的右後胎,內圈白色的部分,就是輪胎鋼絲,整顆車胎都沒了胎紋,而沒爆胎的左後輪,也是鋼絲外露,胎紋幾乎磨平。

林先生一家四口,在國道上爆胎大難不死,租車行的回答卻讓他氣得半死,租車行第一時間說爆胎不見得是車行的問題,事後雖然不收錢,還提供免費使用,但是林先生可不願意再冒這個險。

車行提供保養記錄,去年12月才換新胎,保障一萬公里,只跑了五千公里輪胎就出問題,但是租車契約上,的確沒有輪胎檢查項目,林先生也沒發現輪胎內側早就鋼絲外露,如今發生糾紛,各說各話,究竟是租車行的問題,還是保養場的疏忽,如果沒查個清楚,以後誰還敢租車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