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20:01

糾纏女童遭拒 怪叔叔:我會傷心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校園安全亮紅燈了?嘉義一名國小女童放學後在學校旁的超商,被一個怪異的中年叔叔纏上要帶她回家,女童拒絕對方卻說"這樣我會傷心",糾纏一陣男子又騎車離去,女童這時才敢離開超商回家;屏東一所國小也有一名男子闖入,神情恍惚,畫面被PO上網,立刻被指認這男子每天吸膠,跑到店裡騷擾店員,是前科累累的頭痛人物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鬼祟闖進校園,跑到廁所後,朝每間教室窺伺,一名女老師剛好走過來,嚇得趕緊躲避,男老師立刻趕來,將這暴露狂趕出學校後報警,警方一查這男子前科累累,還跑到檳榔攤和超商騷擾店員,鄉民拍下許多照片,他每天邊吸膠邊騎機車,神情恍惚後,就到處找人麻煩,闖入校園沒多久,就偷竊被捕了,但還是讓大家很怕。

另外在嘉義一名國小女童,放學後在學校旁超商,被這個怪叔叔纏上說,要"帶你回家玩",被拒後又說"這樣我會傷心",還好他沒得逞又騎車離開,但消息傳出讓家長很心慌,校園旁有怪人騷擾女童,讓人害怕,警方目前掌握車牌發現怪叔叔是台南人,正全力追緝、加強巡邏,不讓校園安全亮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