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9:48

毒駕1死6傷 孝子被拖行百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天倫夢碎的還有這一家,有男子吸毒、開車撞死孝子!一名男子吸毒後開車、經過嘉義民雄建國路時,失控衝撞多輛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一死6傷,被撞死的是一名27歲男子、被拖行了上百公尺、送醫不治,他相當孝順還是家中經濟支柱,當時剛好下班要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!

畫面中好多部停等紅燈的機車,突然被一輛白車子,高速撞上,頓時零件飛散,尖叫聲不斷,轎車沒煞車,直接衝撞撞完繼續開,一名27歲簡姓男騎士,連人帶車被拖行上百公尺,誇張的是,肇事後駕駛爬出車窗,站在撞爛又冒煙的車子車頂,張開雙手嘶吼狂叫,像表演一樣又叫又躺,直到警察來,都精神恍惚,將他上銬,臉上還有白粉末。

車內一搜找到毒品,這名39歲莊姓男子,吸毒後開車,15號晚上經過,嘉義民雄鄉建國路二段,衝撞2部汽車和五輛機車,釀成一死6傷,被害者家屬到警局,氣憤地想追打肇事者,被害人家屬,媽媽哭斷腸,兒子陽光又孝順,賺錢養家常陪她遊玩,出事前一個多小時,才剛通過電話。

再也沒想到,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大餐,會是跟兒子的最後一餐,懂事的孩子,會被一個吸毒亂開車的人,奪走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