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機車格有機關? 停得進卻出不來

潘靜慧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余小姐,她到著名的建國路電腦街買東西,但這裡的機車停車格,設計的很奇怪,機車格一邊做了水泥擋擋起來,另一邊還做了斜坡,讓她牽機車時,怎麼拉都拉不上來,質疑這是讓機車騎士練臂力的嗎?

  余小姐說,想要牽機車,使出全身力氣,往後拉卻因為機車格後面的小斜坡,拉不上來,一拉再拉三拉,不斷前進後退,手都拉到快無力,最後連路人看不下去,出手幫忙,余小姐抱怨實在太扯,停到這個機車格,就像是掉到陷阱裡面去,要牽出來真不容易,還有這位媽媽也是,機車拉不動,請兒子幫忙也拉不動,實際來到高雄建國路上,人行道上的機車格。

  前面被水泥擋阻隔,而且還有汽車停車位,變成機車要出去只能往後,但後面這道斜坡,實在很氣人,民眾說,機車停車格設計不良,衍生亂象,有的機車騎士乾脆不停進去車格,違規亂放,只剩下窄窄的通道讓行人走,負責建造的養工處,尷尬回應,但說歸說等到有經費能改,還不知要等到何時,讓民眾痛批,當初設計不良,浪費公帑,萬一有人因此牽車手扭傷,誰要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