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6:56

媽寶撞死物理奇才 出庭遲到法官動怒了!

媽寶撞死物理奇才 出庭遲到法官動怒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毒品前科的男子胡男(25歲),去年6月深夜駕駛改裝車,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處路口,違規闖紅燈迴轉,撞到走在行人穿越道的清華大學博士生林男,林男整個人被撞倒捲進車底,胡男竟猛踩油門將他拖行70公尺,導致對方慘死,胡男被依殺人重罪起訴。

但今天(18日)台北地院首度開庭,胡男居然缺席,最後是律師打電話給他,他才在爸爸的陪同下,趕到法院,法官氣的當庭要他站著聽訊,並訓斥他,「若非爸爸和律師保證會督促你到庭,我會考慮羈押你」、「你被起訴殺人重罪,如此重要的事卻不當回事,律師通知你還記錯時間,讓父親、律師全部的人都在等你,這樣的開庭態度對嗎?人生就是你自己的,你該好好面對。」胡男竟傻笑回答:「記成4月28日開庭,才會遲到1小時。」令法官大為光火。

【毒蟲撞死物理奇才 開庭竟遲到1小時】

據了解,遭撞死的林男(32歲),是清大物理研究所博士生,研究主題是鍺烯(鍺,音同者)表面物理,該研究是半導體薄膜材料重要發現,未來可應用在磁性隨機記憶體(電腦記憶體讀寫的一種技術),林男原預計今年完成博士論文畢業,不料遭逢車禍身亡,讓社會各界紛紛哀嘆「天妒英才」。

【死者父控訴 胡男至今不認錯】

林男父親傷心的表示,胡男至今仍矢口否認犯行,堅稱自己闖紅燈、當下沒有撞到人,事發生至今,胡男的父母也沒有向他道歉,更可惡的是,胡男有一次還利用三更半夜的時間,去靈堂拜拜,胡的長輩則在背後攝影,很清楚就是要刻意博取法官的同情。

林男父親質疑,胡男去年10月,曾傳出持改造槍轟頭,企圖輕生,只受輕傷,事後胡男,卻傳簡訊給他說想死,他只建議胡,「如果連死的勇氣都有,就請好好面對司法」。

【胡男辯稱 音樂大不知撞死人】

胡男則向法官表示,事發當天,因為車內音樂開很大聲,車窗又貼隔熱紙,當下不知撞到人。

但檢警調閱路口監視器,並綜合目擊者說法,胡男將林男撞倒,捲進車輛底盤後,胡男座車一度卡住動彈不得,卻仍踩油門,將林男拖行70公尺,導致死亡。此外,胡男獲交保後,竟還偷偷將原本卡在車底盤的電腦包連同筆電,帶到附近水門外丟入新店溪。這些行為形同殺人、滅證,因此依殺人罪將他起訴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