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21:35

LOL季中賽 台灣閃電狼勝韓國SKT強敵!

LOL季中賽 台灣閃電狼勝韓國SKT強敵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今(5日)是「英雄聯盟(LOL)」季中賽上海開戰第2天,稍早台灣電競隊伍「閃電狼(FW)」打贏韓國隊伍SKT拿下第3勝,網友都相當開心!

據了解,今天第2場賽事,閃電狼對SKT,前期兩隊進入互農節奏;遊戲中期,閃電狼在野區與SKT遭遇,閃電狼利用中路與上路選手進行傳送支援拿下首殺,但是Karsa在撤退的途中也被前來支援的SKT隊員擊殺。

後來雙方歷經一番駁火,再度回線上重整兵線與視野,尋找對方的破口。閃電狼靠著輔助選手SwordArt的背後蹲點找到破口,對SKT步步進逼,戰場上的物件也不斷被閃電狼掠奪。最後閃電狼在幾波精彩的會戰取得五龍Buff與巴龍Buff擴大優勢,利用幾次雙傳送支援優勢,不斷打出精彩的會戰,最後靠著巴龍Buff與兵線的絕對優勢,推下SKT的主堡,拿這場重要的勝利。(圖片來源 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