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放話仿鄭捷 高中生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17歲的邱姓少年只因為心情不好,在通訊軟體留言,表示自己想當下一個鄭捷,這話一說,立刻引起恐慌,網友PO文轉貼,要大家注意提高警覺,就是怕北捷殺人事件再次上演,這激進的留言也讓警方介入關注,找到PO文的邱姓少年連絡家屬,將他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法辦。

頭低低的情緒低落,他就是PO文的17歲少年,被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,原因就是,他在網路上,寫下"我想當下個鄭捷","後天早上八點你們不要接近台北車站","鄭捷只會用刀很笨",字字句句都顯現出他的激烈情緒,同個群組聊天室的網友,紛紛開口勸阻,但他似乎聽不進去。

心情不好,想要多點關注卻用錯方法,PO文被轉發轉貼,網友恐慌,就怕北捷殺人案件再次上演,警方介入調查,找到PO文少年,還有他的家屬,青春期少年煩惱多,但像這樣激烈言論,在公開場合發表,引起不必要恐慌,還是會觸法,提醒民眾注意也請家長多加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