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2 19:41

軍人醉後大鬧! 闖幼兒園還襲警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,出現軍人大鬧幼兒園!離譜的狀況發生在高雄楠梓,今天清晨,一名海軍喝醉酒後闖進幼兒園,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,園長發現有陌生人趕緊報緊,但是軍人卻對員警大聲咆哮,甚至踢椅子攻擊員警,爆發拉扯,連警察的雨衣都被撕破,現在軍方認為他有損軍譽,將要重懲!

滿身酒氣的海軍上士被警察叫醒,還怒踢椅子想攻擊警察,警方立刻將他壓制在地,海軍上士和警方拉扯間,撕破李姓員警的警用外套,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,但這名軍人怎麼會跑到幼兒園來呼呼大睡。

軍人大鬧幼兒園地點發生在楠梓區藍田路,26歲的謝姓海軍上士,酒後撞開幼稚園鐵門,闖入園內睡覺,園長求助巡邏路過的員警,但警方叫醒他時,他反而對員警咆哮還攻擊警察,最後酒測值0.34,軍方認為他的行為有損軍譽,將送人評會嚴懲,也幸好假日沒有小朋友上學,不然可能會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