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9:27

散步遇車禍 勇父捨身救妻小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令人遺憾的意外消息,全家人開心散步,卻飛來橫禍!發生在新北市林口,而闖禍的是一名軍人,他開車經過路口,卻和對向來車擦撞,車子失控衝上人行道,剛好迎面撞上、陳姓男子,當場慘死。

而死者當時、是帶著妻子推著嬰兒車外出散步,眼見車子衝過來,他奮勇把妻小推開,結果自己來不急閃躲。新北市林口一名軍人開車經過路口,和對向來車擦撞,車子失控衝上人行道,剛好一名陳姓男子,帶著妻子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,眼見車子衝過來,他奮勇把妻小推開,結果自己來不急閃,被車迎面撞上,當場慘死。晚餐時間,陳先生一家人,開心的來這間餐廳吃飯,和老婆有說有笑,還不時逗著寶貝兒子玩,兩歲多的兒子坐在推車上好開心,一家人用完餐走出餐廳,正打算散個步慢慢回家,卻沒想到這幅景象,是一家人團聚的最後一幕。

路口監視器遙遠的角度,可以看到燈光一閃,一輛車子撞過來,眼見情況危急,陳先生把妻小推開,結果自己沒時間閃躲,直接被車子撞上,當場慘死,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肇事的白色轎車,車頭撞爛,開車的就是他,21歲的初姓駕駛,他是軍人,休假開車出門,結果經過這路口時,對向一台箱型車要左轉,初姓駕駛方向盤一打想閃開,沒料到車子失控,撞上人行道,慘遭意外的陳先生,是水果行的業務員,為了保護家人喪命,妻小崩潰無法接受,畢竟本來只是在家附近散散步,誰能料到,站在人行道上,卻會碰上這場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