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2 18:41

【晚間搶先報】軍人醉後大鬧! 闖幼兒園還襲警

【晚間搶先報】軍人醉後大鬧! 闖幼兒園還襲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軍人醉後大鬧! 闖幼兒園還襲警】

頭條話題,出現軍人大鬧幼兒園!離譜的狀況發生在高雄楠梓,有一名海軍喝醉酒,今天清晨,闖進幼兒園,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,園長發現有陌生人趕緊報緊,但是軍人卻對員警大聲咆哮,甚至踢椅子攻擊員警,爆發拉扯,連警察的雨衣,都被撕破,現在軍方認為他有損軍譽,將要重懲!

【小開摟妹開毒趴 父罵"敗家子"】

同樣拒捕的,還有恆春的這些吸毒犯,他們幾乎都是墾丁當地的老闆或小開,卻開吸毒轟趴還找傳播妹狂歡,警方當場抓到4男兩女,他們還敢大吼,說我有肖像權你不能拍,態度再囂張、家裡再有錢,依舊移送法辦!

【追戴奧辛蛋 彰.苗.桃.新北中招】

台灣第一次、在市售雞蛋中、驗出世紀之毒<戴奧辛>,食藥署點名、超標毒蛋、來自彰化芳苑的三大蛋場,而且超標兩倍,分別已經出貨到彰化,苗栗,桃園市和新北市的批發業者,昨天一共查封了一萬多公斤、有疑慮的雞蛋,目前全數、預防性下架,違者將開罰最高三百萬元!雞蛋汙染的來源為何?目前研判是<灰渣>,從飼料管道混入的、可能性最大!

【4阿伯械鬥 武士刀插背險奪命】

台南東區發生械鬥事件!四名中年男子、相約喝酒吃飯,卻一言不合、爆發口角衝突,其中一人、還衝回家、去拿武士刀,直接朝對方背部、插下去,造成男子當場血流如注,還好沒有命中要害,送醫之後保住一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