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43

男欲跳崖輕生 暖警勸導救一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暖警陪聊天,阻止男子輕生。一名55歲男子,脊椎受傷,長期被病痛折磨,到了嘉義一座檳榔園裡,打算跳進50公尺深山崖,警方及時趕到,苦苦相勸,男子哭了整整一個小時,才打消輕生念頭。

才剛做出民調,警方是大眾對公務人員觀感第一名的好形象。嘉義有一名55歲男子,因為脊椎受傷,長期受病痛折磨,產生了輕生念頭,幾天前打算去檳榔園往50公尺深的山崖跳,還好家人發現趕緊報警,警方第一時間趕到,說願意陪他聊天,男子難得有人可以哭訴,整整哭了一小時,員警就這樣耐心陪他,總算打消了男子的自殺念頭。

員警拼命衝到檳榔園,還好趕上了,原來警方接獲報案,方姓男子有輕生念頭,一到現場他躺在地上,只差一秒他可能就要往一旁山崖跳下,員警看他難過,安慰男子有苦可以說出來,沒想到男子當場嚎啕大哭,男子哭訴自己因為脊椎受傷,所以無法工作沒有收入,加上病痛折磨,讓他了無生意。

員警這時耐心聽他訴苦,將近一小時,員警安靜的當聽眾,而有了情緒宣洩的管道,男子打消自殺念頭,男子妻子還手握員警,表達謝意,都是多虧有暖男員警,才把丈夫從鬼門關拉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