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玉婆地位崇高 首拿百萬片酬

綜合報導

  一代影后伊莉莎白泰勒,讓人津津樂道的不只是電影,和她的八次婚姻,還有晚年熱心公益的形象,其實被稱作玉婆的伊麗莎白泰勒,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,像是她是第一個,拿到百萬美元片酬的好萊塢巨星,另外玉婆在埃及豔后中的戲服,是黃金打造,還有什麼關於玉婆的奇聞軼事,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。

  這就是我,沒有愛情,就快不能活。伊莉莎白泰勒,是她。好萊塢第一個最美麗的歐巴桑。是她,四十年前,第一個影星,價碼四千萬。是她,四十年前,坐在轎子上的埃及豔后,滿城只有她一個穿黃金甲。是真ㄟ,通通是黃金亮晶晶,沒人發現,這時候,她的眼睛開始冒星星,讓伊麗莎白泰勒最捨不得眨眼睛的是他們。

  你不用問別人,伊莉莎白泰勒來了沒?因為她身上的珠寶太閃耀,不怕你找不到。只有讓狗仔拍不到,連跟李察波頓談個戀愛,都一定要躲到寶格麗珠寶的這間貴賓室。躲得了狗仔,卻躲不了病痛。雖然紐約時報幫她寫訃聞的記者,早在六年前自己就先走了。但是伊麗莎白泰勒的一生走的很辛苦。

  拍玉女神駒,從馬背上狠狠摔下來,從此脊椎受傷了。一生中動過大大小小的手術,不是坐著輪椅出來說哈囉,就是拿著柺杖一跛一跛,脖子還摔的,不能戴大項鍊,只能帶護頸圈。愛情這條路,也摔的傷痕累累。

  第一任丈夫,飯店小開希爾頓,有事沒事就揍她一頓,她是好萊塢第一個傳出被家暴的女星。這一生愛過七個男人,她到底是誰最疼愛的人。李察波頓送的六十九克拉的鑽戒她從來沒有摘下,雖然兩次的牽手和分手都來自同一雙手,但她從來沒有忘記她曾經做過一個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