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9:00

遊覽車捲入輪底 婦人右手臂截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,有個老婦人騎單車要轉彎時,被旁邊一輛遊覽車撞倒,整個人被遊覽車捲入,右手臂被輾碎,經過截肢才保住一命。因為遊覽車司機,沒注意到老婦人,現在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,騎著單車的老婦人正準備要右轉,但一旁的白色遊覽車,卻完全沒有按煞車,或是按喇叭提醒,似乎沒看到騎單車的婦人一樣,直接往右轉,當場把老婦人撞倒在地上,遊覽車還繼續往前開,右前輪直接從老婦人身上輾過去,才終於停了下來,但一看不得了,受傷的老婦人已經痛的無法動彈躺在地上不停哀嚎。

  趕到現場救護人員,先把老婦人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急救,但遊覽車真的太重了,壓傷老婦人,還壓斷的她的右手臂,為了保命,只能先截肢,老婦人的家人說,都因為司機的不小心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真的無法原諒肇事的司機,就算事後的道歉,也彌補不了老婦人失去的右手,肇事司機坦承當時沒看到老婦人,疑似是行車的視線死角,就因為這一時的不小心,司機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移送,而老婦人的身體心理,也從此蒙上深深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