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9:52

騙愛海削3千萬! 6嫌豪奢度日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6名年輕人,利用愛情當詐財工具,他們在交友網站上,鎖定單身女子,用甜言蜜語博取信任,騙對方投資,短短7個月有上百人受害,詐騙金額超過3千萬,不只開瑪莎拉蒂跑車,還住豪宅,臉書上都是大口吃肉喝紅酒的照片,生活奢華,一名大陸女子被騙人民幣2百多萬,飛到台灣報案,警方破門抓人。

員警踹開門衝進去,嫌犯穿著四角褲,在睡夢中被逮,警方攻破詐騙機房,逮到6名嫌犯,他們都很年輕,24.25歲卻住豪宅、穿名牌,喝名貴洋酒,上高檔餐廳,出門開瑪莎拉帝代步,沒工作卻有那麼多錢,因為他們利用愛情來騙錢。

上網盜用帥哥照片,在交友網站上,搭訕3.40歲的單身女子,以結婚為前提,和對方甜言蜜語,老公老婆互稱,最後再騙對方要掏錢投資,6名嫌犯靠花言巧語,欺騙感情,短短七個月就有上百人受害,詐騙金額超過3千萬。

還有大陸女子,砸了人民幣2百多萬將進一千萬台幣,但始終見不到愛人本尊,才發現上當,氣到飛到台灣來報案,員警循線抓人,將六名愛情騙子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