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 11:58

專挑老舊公寓 惡狼爬窗劫財色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外租屋的單身女子,千萬要注意,窗戶一定要裝鐵窗。高雄出現了可怕的爬窗色狼,這個男子鎖定老舊公寓,攀爬防火巷狹窄的牆壁,闖入沒有裝鐵窗的房間,搶劫還性侵租套房獨居的年輕女子,警方逮到這惡狼,發現他才剛出獄三天、馬上就犯案,真的非常可惡。

  盧姓男子戴著安全帽,頭低的不能再低,他就是最近出現在高雄,可怕的爬窗性侵色狼,看起來略顯乾瘦的他,就利用身材上的優勢,專門鎖定狹小的防火巷,攀爬進入老公寓行竊甚至性侵被害人,透過警方模擬,要提醒民眾更加小心。

  因為30號凌晨,盧姓男子就是像這樣,手腳並用延著牆壁,爬上老公寓三樓,沒有加裝鐵窗的窗戶邊,手拿著鐵條觀察環境,發現房間裡頭只有一名單身女子,他馬上翻身進入房內,拿這支鐵條攻擊女子強迫性侵得逞,搜刮屋內200多元財物又打開窗子攀爬逃走。

  被害人報警後,警方循線逮到這名可怕的爬窗色狼,發現他才剛出獄三天就馬上犯案,行徑十分可惡,被害女子事發後情緒整個崩潰,本來是想雖然沒裝鐵窗,但住在三樓應該很安全,卻因此成為爬窗狼下手目標,讓她非常生氣懊悔,當初如果多加道鎖,多一扇鐵窗,也許安全就多了一道保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