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120公斤「肥醜男」 俏護士:想幫他生小孩!

愛上120公斤「肥醜男」 俏護士:想幫他生小孩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名俏護士和一名120公斤男子,交往10年後,決定要步入禮堂,和男方相差76公斤的她,興奮的說「迫不及待要生一個他的孩子!」她也坦承,這段戀情一直外界嘲諷,「雖然他又醜又胖,也沒有很有錢,但我看到的是他內心的善良和對我的好!」

女護士布拉素(Siripa Boonraksol)日前決定和男友庫蒂(Puwadol Kumthai)結婚。她表示,這10年間,兩人走過風風雨雨,當她之前受傷生病時,男友庫蒂也一直不離不棄,陪她直到康復,而且男友非常貼心,就算不喜歡短髮,看到她剪短髮,還是會說很可愛,讓她每天都過得很快樂。

前年三月,布拉素(Siripa Boonraksol)受傷,男友一路相陪,兩人一起走過難關:

布拉素強調,她不在乎別人怎麼說,「因為我愛的這個人,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。」

網友知道這件事後,也紛紛送上祝福,並留言「有不有錢雖然重要,但貼心和好相處才是更重要的事」、「真愛」、「天呀!能夠看到內心」、「這個女的好強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