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12:35

疑跨雙黃線 釀隧道連環撞4傷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和平東路四段莊敬隧道凌晨發生車禍,一台銀色轎車疑似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休旅車,休旅車後方兩名騎士也因閃避滑到,四人受傷,已送醫治療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對向銀色轎車愈開愈偏愈開愈偏,甚至跨越雙黃線,導致休旅車開過去來不及閃直接對撞,後面兩台機車也煞車不及,前面騎士在地上翻滾,後面騎士也跟著滑倒。

這裡是台北市莊敬隧道內,車禍現場可以看到,兩台機車橫倒在路上,前方銀色轎車已經打橫在中央,一台白色休旅車也停在路邊,仔細看機車旁邊的金屬護欄也已經被撞變形,銀色轎車駕駛座車頭已經整個凹陷像是廢鐵,白色休旅車左側車頭輪胎更被削掉一半,受傷騎士,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現場四名汽機車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,銀色轎車駕駛當時被夾困車內,警消到場順利救出,白色休旅車駕駛胸部疼痛,兩名騎士則是擦傷,再看一次隧道內銀色轎車偏離車道和休旅車相撞畫面,到底肇事駕駛是疲勞駕駛還是其他原因,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