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學生挾怨衝校園 持刀砍教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女學生挾怨衝校園 持刀砍教授】

淡江大學有學生、殺教授!被退學的女學生,前年因為拿包包趕狗,和退休的教授 爆發口角衝突、還告教授恐嚇,這個月中,法院判 教授無罪,女學生氣不過,竟然拿著餐刀、衝進校園、攻擊教授!幸好教授拿雨傘、奮力抵抗,只受到輕傷。

【小黃撞護欄竄火 2人燒成焦屍】

火燒車意外釀成兩死。高速公路南下楠梓路段,清晨5點多、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、衝撞施工護欄,車子隨即起火,警消來到現場、車子已陷入火海,滅火後發現、車上兩人、已燒成焦屍,怪的是、這輛計程車登記在台北市,兩名死者 都在前座,現在正設法要釐清死者身份,還有事故原因。

【國道驚魂! 天外飛來輪胎砸貨車】

帶您直擊這起國道驚魂!小貨車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,眼前卻突然飛來一顆大輪胎,直直撞上擋風玻璃!原來是對向一輛轎車、車輪鬆脫,輪胎飛越分隔島,就這麼剛好,砸向小貨車,雖然車身受損嚴重,但幸好駕駛平安無事。

【熱脹冷縮害的! 九龍琉璃爆裂】

南投日月潭著名的日月行館,大廳擺設一個要價近2千萬、上噸重的【九龍琉璃】,現在變成這樣,昨天上午突然爆裂,還好當時旁邊沒有遊客,沒人受傷;這個九龍琉璃,已經擺設在飯店六七年,被飯店 視為收盡【帝皇氣】的鎮店之寶,疑似因為氣候因素,熱漲冷縮自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