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審年改先吵程序 沒半點進度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審年改先吵程序 沒半點進度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審年改先吵程序 沒半點進度!】

立法院場外抗議不斷,場內也很混亂,司法法制委員會中,國民黨立委、要求先登記程序發言,且並先舉辦公聽會,民進黨立委,則一度霸佔發言台,整個上午,審查零進展。

【縱火誆被打! 惡房客自導自演】

房客自導自演燒屋子。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,凌晨失火,裡頭一名男子,被燒傷送醫,還說自己被打,但這火,根本是他自己放的!原來房東不願意再租他房子,他多次搗亂,往樓下砸盆栽,害得樓下一間知名的老麵店,整整兩個月不敢營業。

【火爆抗議年改! 立委.首長遭追打】

火爆場面!立法院審年金改革,立委、地方首長,都遭到民眾攻擊!立院司法委員會,今天初審各版本【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】,年改監督聯盟、號召上千人、包圍立法院,擋住各出入口,包括立委王定宇、徐永明,被扯頭髮、潑水、追打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和副市長林欽榮,來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,也被推擠追打,林欽榮還受傷見血!

【淚訴判刑3月 劉喬安:會去關】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兩年前被踢爆援交,她原本控告媒體,涉妨害秘密,還以證人身分出庭,強調自己只是去飯店賣酒、沒有援交,但事後證實說謊,被依【偽證罪】起訴。台北地院昨天判她3個月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仍可上訴,但劉喬安透過直播表示,放棄上訴,會去坐牢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