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1:39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蛋流竄! 銷售銳減.百貨下架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蛋流竄! 銷售銳減.百貨下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毒蛋流竄! 銷售銳減.百貨下架】

戴奧辛蛋流入市面,也讓部分民眾考慮最近暫時不吃蛋,避避風頭!傳統市場買蛋人潮,至少掉了3成。而百貨公司新光三越更宣布,全台門市暫停供應蛋類商品,百貨內超市的所有雞蛋,也都預防性下架。SOGO百貨也跟進,把產地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。毒物科醫師也說,民眾如果真的擔心吃下有毒雞蛋,可以選擇像是蘋果或海帶等高纖蔬果,有助於代謝毒素。

【戴奧辛蛋風暴擴大 增6嫌疑蛋場】

戴奧辛毒雞蛋風暴擴大!衛福部目前已經封存將近14萬顆問題蛋,新北、桃園、苗栗疑似有42間店家和一間國中使用過超標的戴奧辛蛋,另因向駿億、鴻彰與財源3家疑生產戴奧辛蛋的蛋雞場進貨的下遊廠商"王功蛋行",更被查出還另向6家蛋雞場進貨,衛福部與農委會今天再度往稽查。

【警匪飛車追逐撞民宅 3傷1命危】

台中市六分局2部警車,今天清晨在進行青少年鬥毆追捕行動時,疑似車速過快,結果失控衝撞民宅,車體嚴重變形,一共有4名警員受傷,其中1名21歲簡姓員警,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還好送醫搶救後,恢復生命跡象。

【最瞎釣客! 海產店垂釣龍蝦】

真的好想吃!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大老遠跑到台北市萬華的一家知名海鮮餐廳,趁店家忙著準備食材,溜進店內,但他要偷的不是錢,而是一大隻龍蝦,誇張的是,他帶著釣魚線跟魚鉤,光天化日開始釣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