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9:35

還八田頭像? 怪男持磚塊闖議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男子今天到了台南市議會,指名要找謝龍介、王家貞等國民黨議員,說要送藝術品,不過之前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頭像還沒找到,警衛本來以為會不會是銅像頭,但打開一看,卻是磚塊,怪異男子也當場落跑,警方循線找到人,他卻說,不是要恐嚇議員,而是要拋磚引玉。

帶著帽子的男子,走進台南市議會櫃台,指名要找謝龍介、王家貞等國民黨籍議員,說要送藝術品給對方,警衛回答議員不在,沒想到這名男子不死心,說只要是國民黨籍議員在就行,警衛覺得男子神情怪異,要求對方隨身的塑膠袋,要看看是什麼藝術品,不料打開來一看竟然是一塊磚塊,警衛說要找警察來,男子立刻逃逸。

議員們得知怪客到議會送磚頭,覺得恐嚇意味濃厚,近來台南市議會為了八田與一銅像的頭部遭砍,流落何方爭執,原本一度以為有人來送藝術品,是八田與一的頭找到,沒想到卻是磚塊怪客 ,警方迅速找到涉案陳姓臨時工,他供稱帶磚塊去希望能拋磚引玉,反應政治問題,跟治安沒關係,也跟八田與一沒關係,但指定藍營議員收磚塊,也讓議員們繃緊神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