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18:52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子落水溺斃 消防爸救不回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子落水溺斃 消防爸救不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子落水溺斃 消防爸救不回】

宜蘭有五名遊客前往南澳溫泉區露營,一群人跨過溪水時,一名26歲的胡姓女子不小心踩空、落水,雙腳卡在石縫裡,被朋友救出後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;警消到場,發現她是其中一位消防員的女兒,當場面對女兒溺死的噩耗,消防員難掩悲傷。

【劉邦誠起底! 槍毒仙人跳全都來】

這次在興南夜市開槍與警方駁火的嫌犯劉邦誠,綽號「海山大哥」和「老三」,對外自稱「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」。他涉及在都更案擁槍自重、販售毒品,因光是毒品罪就是18年,他擔心被關很久,一度想用手榴彈、同歸於盡,最後是警方找來他的女友跟大哥,更答應他自首會減刑,才讓這場對峙、順利落幕。

【老忘刷卡被鎖! 女怒飆台鐵人員】

有女子用悠遊卡搭火車,不過出站時、老是忘了刷卡,導致卡被上鎖,無法使用,這一回他竟把氣出在台鐵員工身上,認為是站務人員沒幫他把卡弄好,發火怒飆,過程被民眾拍下,不少網友都覺得站務人員相當無辜。

【5500"孔太太"捧場 逼哭孔劉】

韓國男星孔劉,昨天晚上在新莊體育館、舉辦個人見面會,吸引5500名粉絲到場,孔劉很有誠意,不但大秀歌喉、還用中文跟粉絲說「我愛你」,甚至在看粉絲製作的影片時,還感動落淚,今天下午孔劉離台,拿著粉絲送的花,依依不捨跟大家說掰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