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8:52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怕胖喝低卡汽水 當心腦中風!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怕胖喝低卡汽水 當心腦中風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怕胖喝低卡汽水 當心腦中風!】

有些人怕胖,會喝低卡或零卡汽水,覺得熱量比較低,但美國最新研究發現,低卡汽水裡頭的人工甜味劑,會導致「缺血性腦中風」和增加失智風險,甚至、每天喝一罐低卡汽水的人、會比一般人高出三倍的中風或失智機率,真的是這樣嗎?來聽過國內醫師怎麼看?

【醉男飆罵警 上銬改口"罵女友"】

直擊兩個現場、都是逞口舌之快,先看到有人對員警咆哮,後來知道勢態嚴重,辯稱是在罵女友!這一名男子喝醉酒嗆警察,還罵三字經,火氣非常大,但他聽到員警要上銬、將他帶回派出所時,他馬上改口,說自己罵的是女朋友,但每句話都被民眾拍下來,賴也賴不掉。

【單親媽騎11km載兒 撞小黃喪命】

單親媽媽、在雨夜騎車接小孩,沒想到命喪輪下!台南有個單親老媽媽、當醫生的兒子提前回家過母親節,沒想到老媽媽不捨小孩要花錢搭計程車,又想快點見到兒子,下雨騎車騎了11公里、到火車站接人,但沒想到疑似下雨視線不佳,在路口被一輛計程車撞上,媽媽傷重不治,兒子大腿骨折。

【封存14萬顆問題蛋 再查6蛋場】

戴奧辛毒雞蛋、風暴持續擴大!大家都關心戴奧辛蛋、流向哪裡?目前新北、桃園、苗栗,疑似有42間店家和一間國中中標,但現在更讓人擔心的是、戴奧辛蛋來源、除了原本三間蛋雞場「駿億」、「鴻彰」和「財源」外,可能還有另外六間,衛福部和農委會已前往稽查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