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13:03

女作家輕生揭誘姦 名師遭肉搜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底,一名才女作家輕生,他的父母爆出女兒書中的主角,就是她自己,多年前遭到補習班名師誘姦,導致重度憂鬱,現在有網友肉搜,指控一名陳姓補教名師,現在他在全台的課程都暫停,就連議員都跳出來痛批。

美女新銳作家,才剛出版新作品沒多久,卻傳出自縊身亡,出版社轉達父母聲明,說她是8、9年前,被一名補習班名師誘姦導致憂鬱,書中的角色都是她內心投射;網友肉搜把矛頭指向一名陳姓補教老師,連議員都跳出來指責。

議員拿出數據,一年有約40到50位不適任老師被解聘,是否流入可取假名的補教界,成為隱憂。現在的法律,與16歲以下男、女發生性行為,才會觸犯刑法,最高判10年徒刑,但16歲以上未滿18歲,只會觸犯兒少法,處1年以上徒刑,可易科10萬罰金,兩者差很大。

補教名師大多口才好、收入高,偶像魅力強,高中小女生情竇初開,沒有戀愛經驗,在過去就發生,補習班老師和女學生過從甚密,被家長提告性侵,議員大動作控訴,就是希望能加強補教界師資管理,別讓補習班成為,狼師的樂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