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滿另結新歡 男摩鐵毒死女友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滿另結新歡 男摩鐵毒死女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不滿另結新歡 男摩鐵毒死女友】

高雄市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驚傳命案!一名離婚凌姓男子,疑似不滿女友另結新歡提分手,昨天凌晨相約鳳山一家汽車旅館見面,凌姓男子拿摻有毒藥的飲料讓女子喝,導致對方死亡,自己再吞安眠藥企圖輕生,警方獲報趕到,女子已經明顯死亡,而凌姓男子獲救,得要面對殺人刑責。

【催油門擾鄰! 紋身名人挑釁撞警】

紋身界名人李耀鳴,凌晨兩點多,不滿違停被檢舉,在原地空催油門,吵得鄰居報警,沒想到李耀鳴在警察面前,還不斷踩油門挑釁,甚至衝撞警方 ,被移送法辦,他卻辯稱,是油門不順,才會猛踩油門 ,還指控警方拿槍指著他,是執法過當 。

【幼兒園空品納管 違者重罰25萬】

繼電影院、車站等大型公共場所空氣品質納入管制後,環保署也準備納管小型場所,而首波鎖定對象就是易受污染物影響的6000多家幼兒園,環保署預計明年下半年公告、2019年納管,違規業者不改善,最高可罰25萬元。

【美研究:喝能量飲料恐傷心血管】

你喜歡喝能量飲料提神嗎?注意了!美國心臟協期刊刊登一項新研究顯示,相較於其他含咖啡因的飲料,能量飲料可能會對心臟、血壓帶來更大危害。造成心悸、胸悶、身體不舒服,醫師建議,可以先試喝幾口,看看身體反應,但如果有心臟疾病、糖尿病的人要盡量避免喝能量飲料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