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3:03

買車糾紛砸球館 惡煞嚇壞幼童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買車糾紛,卻憤而砸店。金門一名男子向一間撞球店老闆買車,卻發生糾紛,男子不滿帶十多人到撞球店,拿掍棒BB槍瘋狂砸店破壞,只是當時店裡還有小孩子,一群人砸店也把小孩嚇壞了。

深夜撞球店外,來了一大群人,手上拿掍棒、鐵條,來勢洶洶,看樣子不是來消費。一進店裡,顧客全逃出來了,換個角度看,這群人來砸店,對準櫃檯,就是一陣瘋狂猛砸,飲料櫃也不放過,更有人衝進店裡,想拉人出來,這時也有人拿BB槍對準老闆,一陣亂射,打鬧夠了,這群年青人離開時,不忘回頭恐嚇,但店裡還有小朋友,躲在櫃檯嚇傻了,直到人都離開,才敢走出來。

店家第一時間報警,不過警方到時,人全跑了,事後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發現打鬧的這群人,有人被玻璃割傷,自行就醫,因此行蹤曝光。

抓回鬧事嫌犯,警方調查,嫌犯和店老闆買車時發生糾紛,一時氣憤找人砸店,不過逞兇洩憤,全都錄,囂張行徑得進警局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