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名補教狼師?! 她錄影打臉L數學王牌師【影】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補教名師誘姦女作家,引發國人關注,家長們也擔心,是不是「小孩送進補習班」就等於「送孩子進狼窟」?!現在又有女學生爆料,2012年時,自己遭台南一家補習班L數學老師,透過Messager私訊她,她指控林男以「利用師長身分裝好心」、「謊稱自己未婚」、「釋出善意搏取信任感」、「騙上車」、「原形畢露」、「死纏爛打」,雖然L數學老師隨後PO聞澄清自己被盜帳號,也已報警處理,但女學生緊接著上傳影片,並點擊該師的帳號連結,竟是L數學老師的真正臉書,直接打臉L老師。

台南知名大補習班的王牌數學老師L男,被指控2012年已婚身分,卻猛騷擾女學生,但他表示,自己臉書2016年被盜帳號。翻攝自臉書。
台南知名大補習班的王牌數學老師L男,被指控2012年已婚身分,卻猛騷擾女學生,但他表示,自己臉書2016年被盜帳號。翻攝自臉書。
L數學老師頗受學生歡迎,學生紛紛到臉書向L男加油打氣。翻攝自臉書。
L數學老師頗受學生歡迎,學生紛紛到臉書向L男加油打氣。翻攝自臉書。

女學生影射這名狼師就是某補習班教數學的L教師;遭網友影射點名的L教師選擇正面反擊,今天(3日)下午在臉書發文,澄清絕無此事,他的臉書帳號去年曾經遭到盜用,他將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,追查騷擾者及散布不實言論者。

但當事女學生傍晚隨即發布再反擊影片,秀出她跟L教師的私密對話,她還特別秀出對話時間,最後還點下一旁的臉書連結,隨即秀出L教師的臉書連結,證明她指控無誤。

這名女學生,還在Dcard上貼出台南市某L教師在2012年9月透過私訊跟女學生調情對話,包括「不知怎地,我都會有個畫面是抱著你解題,淫邪之念,善哉善哉!」、「下次我要吃奶!」、「等你穿裙子,我也不當正人君子了!」、「我好想看,穿給我看,愈短愈好」、「我要是在車上教你,會不會很怪!」

台南知名補習班L數學老師臉書聲明全文如下:

有關日前網路傳聞「台南補教老師騷擾學生事件」聲明

近日網路流傳某台南補教老師以臉書訊息向學生謊稱未婚、性騷擾、誘騙學生事件的文章,有部分網友不明就裡,竟妄言影射甚至直接指明該老師即為本人。本人謹鄭重澄清,從未對受教學生有網路文章所描述的不當行為,文章附圖內所顯示的訊息,亦非本人傳遞!本人曾於2016年8月間發現有不肖人士盜用本人臉書名稱及大頭貼,本人隨即向臉書檢舉,惟迄未查獲該不肖冒用本人名義、利用本人在臉書公開分享的授課及打卡等資訊,藉以在網路招搖誆騙之歹徒!本人目前已緊急限制臉書貼文的閱覽權限,並備具相關證物委任律師向台南警方報案;對於發文學生的遭遇,本人深感同情暨痛心,深切期望該名學生主動向檢警機關提供證據資料協助偵辦,以避免更多無辜學生受害。近日網路訛傳上開不實文章及訊息,已嚴重損及本人及補習班的名譽,謹籲請各界人士及網友,勿再濫事指摘或妄為傳述;本人已委任律師,必定對任何不當侵害本人名譽及權利之人,提起民刑事訴訟、嚴予追究絕無寬貸!非常感謝摰愛的家人、朋友和我學生們,給予我此刻最需要的支持與鼓勵!

L男 2017.05.02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