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3:11

登山客昏倒! 暖警揹下山累翻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給辛苦的波麗士大人拍拍手。高雄一名女子,前往大社區的觀音山步道爬山,結果體力不支,請求警方協助,但因為女子受困的登山步道,山路陡峭,而且一路都是爬坡,員警趕來已經喘到不行,但還是撐住,幫忙用揹的把女子救下山,順利完成任務。

警方接獲報案,大社觀音山的登山步道頂端有人昏倒,員警立刻馬不停蹄的一路往上攻頂,心裡記掛著傷者,不過聽聽他的喘氣,感覺都快不行了,可是救援任務還沒達成,總算看到傷者,消防隊也到了,可是這裡山路陡峭,擔架不能進,大家商量著輪流揹下山,就這樣從天亮到天黑,總算把人救下山。

事後當事人還買了點心飲料,謝謝辛苦的員警,其實高雄大社觀音山,是許多登山客的愛好,因為清晨可以看雲海,還有人專程用空拍,呈現出觀音山之美,不過因為步道陡峭,所以也相當消耗體力,下回要登山前,可要保持不錯狀態,才不會讓自己困在山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