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3:43

私宰場偷燒雞鴨毛 惡臭薰12天

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鳥松區松埔北巷的居民,最近叫苦連天,晚上都會聞到惡臭,且臭到大家頭暈想吐,一開始以為是工廠偷排廢氣或是有人在這裡製毒,沒想到經過搜索,是有人私設屠宰場,並燒大量的雞毛鴨毛,不過環保局到場時,人已經跑了,現在要持續追查!

走進這鐵皮屋空地,一陣惡臭傳來,腳底下一踩就一陣灰,還有白煙飄散惡臭,仔細看地面上,滿滿一層家禽的羽毛,這裡是高雄鳥松區松埔北巷,鐵皮屋和前面的小空地,疑似被人私設了屠宰場,趁著晚上殺雞殺鴨,還焚燒大量羽毛,臭味飄散,讓居民都睡不好。

最近半個月,老是聞到燒塑膠的味道,環保局電話被打爆,私設的屠宰場隱藏在偏僻巷內,旁邊雜草叢生很隱密卻離住宅區很近,臭味讓大家頭暈想吐噁心,但環保局到場時,工廠裡的人逃之夭夭,沒辦法當場開罰,環保局和農業局持續追查,若抓到人,將會依空汙法和違法私宰,開罰業者各10萬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