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查獲斃死豬!檢警鑽洞逮人

  屏東再度查獲斃死豬。麟洛一處廢棄豬舍被當成斃死豬私宰場,查緝人員得鑽洞才能進入,當場發現一人正在宰殺,現場共有廿多隻,冷凍庫裡還有多達十二大籃的排骨和肉塊,惡臭難聞,但流向還要再查。

  遠遠的就聞到臭味,戴口罩也沒用,廿多隻斃死豬躺在卡車裡,還有部份豬隻抖個不停,這裡是屏東縣麟洛一處廢棄豬舍,被當成了斃死豬私宰場,查緝人員要像這樣,彎著身體鑽進樹叢去,才找得到這蒼蠅亂飛的地方。當時現場正在揮刀砍豬的是這名石姓嫌犯,不但被抓個正著,而且還是個私宰斃死豬的累犯。

  這無本生意,嫌犯並不是第一次做,除了一堆來不及切割斃死豬外,冰庫一打開,發現好幾個大籃子,有六籃裝了切好的豬肉塊,另外六籃是排骨,都是準備出貨的,但到底要賣到哪兒去。

  這樣大費週章的殺豬只為了餵魚,嫌犯的說詞,應該沒人會相信,由於最近端午節近了包粽子豬肉需求相當大,衛生局人員正朝這可能的市場需求,追查已經賣掉的斃死豬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