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6:32

被控狼師第2人! 補習班聲明切割:停止L師授課

被控狼師第2人! 補習班聲明切割:停止L師授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補教界「狼師」連環爆,陸續多名補教名師,被踢爆是已婚人夫,卻仍對女學生伸出魔爪!網傳台南一家補習班數學L老師,透過Messager私訊女學生,「死纏爛打」想誘拐女學生,遭影射的L教師正面反擊,昨天(2日)下午在臉書澄清,絕無此事,但他授課的補習班今天下午在臉書聲明,事實釐清前先停止授課。

這家補教業者今天中午,發出162字聲明,明確表示停止L師授課,其課程會由其他老師接手,一旦有調查結果將進一步處置。

該名L師任教的XX教育集團聲明啟事全文如下:

近期部分媒體透過社群內容,在未確實查證下所刊登的報導,一定讓各位家長與學生感到擔心與憂慮,XX教育現聲明如下:

一、L師教育於事實釐清前,先行停止L師授課委任關係。

二、L師原委任課程,XX教育將妥善規劃,安排本團隊師資接手,務期確保學生受教權益不受任何影響。

三、XX教育將依據有公信力機關之調查結果,作為後續處置依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