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9:54

扣押品拍賣! 上萬元皮衣賣2千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熱天竟然有人賣皮衣!原來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,推出的扣押品拍賣會,現場除了法拍屋、法拍車以及家俱家飾精品外,還有70件的純羊皮皮衣,每一件原價都上萬,拍賣會上一件只要2000塊,高雄分署還找了替代役男跟職員,穿上皮衣當模特兒走秀,雖然動作很生澀,但是現場搶標的民眾還是給予熱烈掌聲,超便宜皮衣一人限買兩件,有人還特地翹班來買!

男女模特兒接力上場,賣力展示身上的皮衣,這兒可不是哪個秀場,這個伸展台就在法務部執行署高雄分署裡,這幾個台步跟POSE,都走得擺得生澀的麻豆,全都是臨時上陣演出。

女職員跟替代役男,獻出他們的處女秀,搶標的民眾當然也很捧場,翹班都要來買,就因為這些被扣押的皮衣,一件只要2000塊,看看這每一件,有華麗毛海領的,還有時髦立領的,也有貴氣的毛領紅大衣,每一件都是全羊皮,皮質帶有天然的油亮,皮感也很柔軟,一個個低著頭認真挑選,有的套上身試穿看看,這原本訂價都兩三萬,甚至還有5萬塊,通通只賣2000塊,70件的皮衣不到1小時,就賣出41件。

除此之外,也有人搶標到法拍屋跟法拍車,這樣"俗擱大碗的"拍賣會,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,在高雄分署都會準時開賣,這次沒搶到的下次再來排隊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