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02

衝撞警車又撞店 毒蟲難逃法網!

吳權原 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桃園市

毒蟲拒捕、衝撞警車!桃園的保安大隊,巡邏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,沒想到駕駛心虛、衝撞警車、再加速逃逸!警方追了過去,結果小客車失速撞上鍋貼店,才停了下來,被警方搜出海洛因。

就算猛踩煞車,還是沒能停下來,嫌犯駕駛的紅色轎車,就這樣直直衝向鍋貼店鐵捲門,員警立刻衝了過去,要把嫌犯揪出來,就算已經被警方壓制,但嫌犯還是想逃,桃園警方巡邏,行經龍東路,發現一輛小客車形跡可疑,上前查看但駕駛卻心虛倒車衝撞巡邏車,接著加速逃逸,但最後卻失速衝向民宅才停了下來,隨後警方在車內車內找到海洛因,並將人扭送警局。

同樣是驚險的抓人現場,新竹山崎派出所所長休假去運動,卻意外發現了通緝犯開的車,於是一邊埋伏,一邊呼叫支援,見時機成熟,大家一擁而上,這名嫌犯因為有竊盜嫌疑遭通緝,原本已為躲的過,沒想到卻遇上休假中的派出所所長,加上員警們各各飛毛腿,想跑也跑不贏,最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安非它命和吸食器,並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